用功读书的学生46

话本、飞鸽号同名

巴特菲莱奥特曼(四)

        终于轮到现时空贝利亚本尊了!

  

  没想到,那个克隆体笨蛋——真,真的把我当父亲了。

  没想到,那个臭小子,居然给了我一个…拥抱。

  ……打自弟弟因为我的连累而战死,好久没有这种温暖了……

  多亏了你们俩,我居然摆脱了雷布朗多。

  谢谢你们,我真的对不起你们……

  

  捷德,我的儿子。

  你不是要证明自己吗?

  亲手杀死我,洗去“恶魔之子”的屈辱!

  来呀,使出全力了结我!

  我慢慢放松了手中的光线……

  

  永恒放逐空间内,

  我顺手通知欧布帮捷德一把。

  唯独见不到弟弟。

  待至哪天我的灵魂彻底不见,

  这算以另一方式与弟弟团聚,

  亲自向弟弟道歉吧……

  

  “哥哥!”

  突然的亲切的声音宛若轰雷一炸!

  巴特菲莱吗?!

  有谁撕开次元壁,我看到那个蓝白相间的身躯,感应到兄弟同源的光本源!

  弟弟!你还活着!

  若非灵魂状态,我可能要破例红眼圈了。

  “哥我来——啊!”

  呃…弟弟没料到我摆脱雷布朗多了。

  别小看我弟呀,他很快反应过来了,高高兴兴地带我出来了。

  

  捷德地球,某住处

  弟弟救下亚璃依和那个编辑,这俩现在住院呢。

  另一个弟弟还是没恢复记忆…另一个我什么时候过来接他回去呀!

  巴特菲莱居然很淡定:“急什么呀哥,他肯定好好的,不然哪来的我呀。”

  可那个你才2600岁,2600岁呀!

  不想想5600岁的我有多着急吗!多着急吗!把布鲁顿xxx才xxxxx!

  ……

  

  我待在能量温养器,先培育银族幼体,再进一个人间体继续恢复。

  ……

  “呜呜~真的要好好感谢宝贝侄子!我都研究出药了,打算自己跟那浑蛋拼命了,呜呜~”

  你老早就想赶走雷布朗多了?!

  所以…等等!你“战死”的那些年,其实是偷偷研究针对雷奥尼克斯的药了!

  我说你咋这么轻松弄出纯净的银族躯体!

  “哥哥,对不起吗…”弟弟一把拥抱我的灵魂体,“光之国都不能赶出雷布朗多,连奥王都不管你,就我一个不敢直接跟被附身的你决裂呀…呜呜呜呜~”

  我有说怪你吗?

  明明是我把你坑惨了……

  “要不是我,你就不会碰等离子火花的……”

  

  后来我俩小心隐秘地观察捷德。

  顺便看见肯那个小孙子在地球被托雷基亚折腾,拍了不少录像呢。(请看泰迦TV经常出现的,摄像机记录泰迦吃瘪的情节)

  问我们帮忙没?

  根本没必要帮!除了弟弟从乌拉体内捞个机器人,把她弄晕打发到外事未知科办事处门口。

  托那机器人的福,我有闲联个网逛宇宙又捡个类人机器人,没准以后派上用场。

  虽然这机器人不知道怎么被烧伤外皮,我弟居然参考小陆模样给他修复......

       幸好幸好,现相貌跟我儿子还不是很接近......

    

  

  

评论(1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