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功读书的学生46

话本、飞鸽号同名

[诺扎]我不是复制品(7)

  注:奈克斯特剧场版魔改,不喜勿喷,如有雷点请绕行。欢迎来到奈克斯特视角)

  

  我不是神,我也会苦恼。

  但我不能在扎基的事陷入太久,还是继续帮助别人吧。

  比如,把帕拉吉之盾送给赛罗,帮助他拯救宇宙。

  但…我不是神,我也有失败的时候。

  

  他是继扎基以来又一个强大的对手。

  但他更加凶残,数不尽的无辜者血债,只为了自己的霸主欲望。

  雷杰多和奥王都被其他危机绊住精力,我只能独自出战。

  数回合激烈交手,我依然优势不占,只好孤注一掷,用“诺亚·最终”封印他……

  

  待我醒来,已经晚了。

  他已经逃了。

  不,眼前有更糟的事——什么地方有异生兽暴乱!

  我赶到地球。

  

  地球早已遭受异生兽侵害。

  而且我初来乍到就闯了祸:撞毁一架战机,飞行员殒命。

  他叫真木舜一。

  为了救他,我与他合体。

  却没想,连累他被军事机关强制扣押监视,更是惹来一只异生兽的追击。

  面对危机,真木愿意与我共同面对,甚至甘愿耗尽生命。

  但是…还有家人在等待他呀……

  我不能再拖累他。

  我要把我的生命让给他,自己休眠一段时间——是谁跟踪我们!

  “你是谁?”真木警惕地盯着她。

  

  

  

  

  

评论(27)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