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功读书的学生46

话本、飞鸽号同名

[诺扎]我不是复制品(6)

(经另一位大大同意,我私心给中国存在感。官方时间线+设定魔改,以下剧情时间奈克斯特暂未到达地球,不然扎基早就带母亲跑路了。不喜勿喷,如有雷点请绕行)

  

  本篇主角:宁方朔

  性别:男

  年龄:26

  职业:自由记者

  籍贯:日籍华人

  (母族华夏籍,父族日本籍)

  原型:奈TV记者根来甚藏,拍摄异生兽和奥特曼坚持公开真相,被MP抓捕删除记忆。

  

  没想到祖国如此不择手段地掩盖真相……

  总有人跟踪我;我几次投稿,全被毙掉了。

  好几回…他们居然围捕我要删记忆!

  最后一次,在废弃工厂,我被几十人包围,眼看无路可逃!

  “你们这群蠢货!”

  突然冲来一个全身着黑,戴墨镜和黑色口罩的神秘人,拳打脚踢干倒一大片,拽着我逃走了。

  我第一次体验一把“瞬移”——明明前几秒我在废弃工厂被包围,刚反应过来,我俩居然在新宿市中心xx大卖场的洗手间!

  神秘人开口了:“你的住处在哪?我想跟你谈谈。”

  ……神秘人这么能打,我又被追捕,我还是听话吧。

  我说出自己的住处地址,又被神秘人一个瞬移到了我住处门口。

  我掏钥匙开锁进屋,神秘人也进屋了。

  “爸?妈?在家吗?”

  我一边问一边转遍全屋,爸妈都不在呀!

  天哪!我爸腿脚不便从不出家门的!这么晚了我妈都会呆在家的!他俩都去哪了!

  咦,爸妈卧室的床头有封信。

  

致宁方朔先生:

  因为您多次试图泄露恐怖,危害社会安定的行为,我们带走了您的父母,检查并删除他们的有关异生兽经历的记忆。如果您希望父母平安回家,请您放弃危险举措,并配合我们的工作,销毁您的所有危险照片录像,删除您的有关记忆。

                                                  xxxx年x月x日

  又是你们!

  “你们,你们——可恶呀!过分——”信被我扔在一边,我冷汗直流,全身发抖,终于泪如雨下,抽泣不止——

  怎么办?该怎么办呀!

  我差点摔倒,被一把扶起——“与我合作,我就救回你的父母。”

  !我扭头一看,是神秘人,一边扶我一边看我扔的信。

  “真…真的吗?”

  “忘了刚才我怎么救你的?”

  我别无选择了。“好!”

  “你别出门,如果他们找上门,你用这个防身。”神秘人居然搓手变出一个…像个黑色魔杖,中央镶嵌一块黄宝石,两顶端各嵌一块蓝水晶。“抓住左右手柄向外拉。”

  那东西化作黑雾,与我融合——一大堆异生兽知识、格斗技巧、黑暗技能等迅速灌入脑海;尤其是,一个先前没见过的黑色巨人模样——黑暗梅菲斯特。

  “你,你到底是谁!”我对神秘人大吃一惊。

  “你不是拍过我的真身吗?”神秘人摘掉墨镜口罩,突然双眼血红,全身散发黑气,闪过紫黑色光芒——你,你就是那个打异生兽的黑色巨人!

  “我叫黑暗扎基。”

  ……

  

  祖国容不下我们一家了。

  我连夜收拾全家行李,记忆警察真的又找上来了,我只好使用力量应对。

  在机场,我着急拿下三张机票,父母真的来了,我们一同坐上去华夏的航班。

  我担心他们对华申请把我遣返日本。

  在华隔离期间,我托母亲联系中方政府,表示我愿意交付我在日拍摄的异生兽和黑色巨人的照片。

  中方驳回了他们的申请,而且我和父亲有中国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

  

  华夏选择公开异生兽消息,团结人民共同御敌。这种不同,顺便帮我向父母解释他俩被扣押的原因。

  但…华夏内部的相对和平,也有血与火的代价。

  尤其是…华夏击杀的异生兽,有不少是从我的祖国跑来的……

  

  我答应了扎基,也为了我的两个家乡,我该做点什么了。

  然后我被扎基拉去补习格斗。

(扎基:别给老子丢脸!)

  

  

评论(2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