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功读书的学生46

话本、飞鸽号同名

伏井出K(2)——小说家复出发布会

  趁假期破例再更几篇!

  伏井出K西装革履,面对各大国际媒体点头示好,又回到知书达礼的小说家形象。

      “这段日子真的非常难熬。”小说家感慨着,“无处伸冤,无人信任,被人要挟,甚至还连累了不少无辜人,比如我的创作伙伴。”伏井出K转头看向坐在身旁的编辑。

        记者:“请问一下,从你重新公开活动到今天,已经过去了两个月。这两个月你是在准备什么吗?”

       伏井出K:“我在构思小说,更在等待编辑先生康复出院。在那两个月,我和他曾一起讨论这些时间的大事。比如——捷德奥特曼两次拯救我们。”

        !观众席上的小陆被吓得一激灵。

         “很抱歉,编辑先生刚出院不久就要和我一同出席发布会。”伏井出K向编辑点点头,“所以,我希望多给他一点分享机会。”

        观众们给予热烈掌声。

        编辑面对镜头笑了笑:“谢谢各位。我一直希望老师能早点走出阴影,所以那时间我与老师讨论灵感。我们把老师的那段经历,和捷德奥特曼的事迹联系在一起,都是绝处逢生的转折。这就是老师的新作灵感,望大家多多支持。”

        观众们响起更加热烈欢快的掌声。

        发布会结束。小陆、来叶、泽纳、令人一家一同离开。

        好消息是,这回伏井出K没整破坏。

        坏消息是,没有巴特菲莱的线索。

       

   “谁说我没有来呀?”编辑身体内的奥不动声色。

 (温馨提示:编辑有完全自我意识,不知道自己体内有奥哟!巴特菲莱挑在某深夜和编辑合体,除了贝利亚没别人知道,K也不知道)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