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功读书的学生46

话本、飞鸽号同名

[诺扎] 我不是复制品(4)

  扎基:……

  什么忘川,记忆警察,异生兽,水母人(叫你们在地球只能当水母,活该!),TLT——简直是那个生产工厂的翻版!

  天哪!才不要回忆那段时光呀!

  那群水母人居然还不死绝!

  早知道就不去那个地球了!

  要不是保护米拉娜,我才不要“重操旧业”打异生兽——尤其那群什么夜袭队笨蛋地球人,用水母人科技把我和异生兽一起打!(虽然对我P用没有,懒得开黑暗领域)

  MD!

  是不是那群水母人对地球人说我坏话呀

  都是忘恩负义的蠢货!

  要不是米拉娜,早把蠢货挫骨扬灰!

  我又不是诺亚,老子不干了!

  (作者:要不找诺亚代工?

      扎基:找死呀你!

  作者卒)

  

  (以下是米拉娜自述)

  没想到这个地球还有M80人幸存者,遭受类似当年的异生兽灾难,组建如出一辙的防卫组织。

  就连我,好几次被记忆警察找上来拿手机删记忆。

  然后他们被扎基揍……

  他们不知道…我是参与记忆手机研发的工作者之一,我早就有反记忆删除的装备,扎基不放心又给我保护记忆的力量。

 (扎基:他们自己找事活该!我下手还不够轻吗?地球人医疗都能治好!)

  

  扎基想直接带上我离开。

  导火索是——我们通过入侵TLT网络,提前发现他们的针对扎基的人体研究计划!

  虽然他们不可能逮到扎基。

  我失望透顶……

  当初我的死因——体检,被判定孱弱,被别的克隆人取代,被打发作人体实验,用完了被扔掉被销毁……

  四肢被捆绑,无法挣扎却意识清醒;被无影灯刺得睁不开眼,无尽的电击痛入骨髓侵占全身——

  昔日的同事们,此时或冷眼旁观,或热心研究,或“冷嘲热讽”!

  “克隆人没什么好珍惜的。”

  “才这样就受不了。”

  “她还傻到和‘诺亚的复制品’交好。”

  “没什么,派下一个管复制品就行!”

  ……

  你们…先前的交情都一文不值吗!

  才不是!扎基不是复制品!

  扎基,扎基也会被利用完被抛弃销毁吗?

  扎基,扎基小心呀!离他们远点呀!

  

  回忆结束。

  我也打算离开了。

  直到认识那两个地球人——

评论(1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