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功读书的学生46

话本、飞鸽号同名

[诺扎]我不是复制品(5)

  (经另一位大大同意,我私心给中国存在感。官方剧情+设定魔改,以下剧情奈克斯特暂未到达地球,不然扎基早就带母亲跑路了。不喜勿喷,如有雷点请绕行)

  

  本期主角:唐羽洛

  性别:女

  年龄:22岁

  职业:小吃店老板

  国籍:中国

  (中日混血,父亲日籍;一家三口及母族亲戚常居中国,父族亲戚在日居住)

  

  今天本该是高兴的日子。

  爸妈难得同意替我打理几天店铺,我可以到日本看望爷爷奶奶了!

  说不定能说服爷爷奶奶来中国住会儿。

  我迫不及待想亲手给爷爷奶奶他们做一顿我新研究的美味创意早餐了!

  

  但是…我没想到,那是我最后一次见爷爷奶奶……

  “小洛!快跑——”

  这是我最后一次听见爷爷奶奶的呼喊,下一秒,他们就埋于房屋废墟中,再被拽入异生兽的黏液大口之中。

  “爷爷奶奶!”

  我不顾皮肉伤,一边哭一边跑一边拼命躲异生兽的触手。

  日本异生兽防卫怎么这么烂呀!

  为什么爷爷奶奶不知道异生兽存在又不信我说的话呀!

  谁来救我!我不想死,我还要回国和爸妈在一起!

  如果…如果我早点来,早点带爷爷奶奶走,是不是…爷爷奶奶就不会……

  救命啊——

  “呯——”什么枪弹打断了异生兽触手。

  终于来了日本击杀异生兽的部队——几名全身蓝黑色武装的持枪军人不知道怎么赶来,合力打退了异生兽。

  “跟我来!”其中一个女子一把牵住我的右手,拖着我跑到一辆面包车前。一位穿黑色西装,面目严肃的中年女人站在车外等候。

  “她就交给你们了,送医院检查一下。”

  “没问题。你跟我来吧。”

  我来不及说什么就强行被带上车,前后左右都坐着穿黑色西装的人盯着我!

  怎么回事呀!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市中心医院某病房。

  我只是受点皮肉伤,包扎下就行,他们为何非要我住院呀?

  我不要白出住院费。信你们全额报销医药费的话才怪呢。

  我刚走出病房——

  “站住!”我听到身后那严肃女喊,吓得立刻止步。

  他们究竟要干嘛?

  “我,我到外面走走,很快回来!”我找个借口,冲进电梯,一出电梯撒腿就跑——

  赶紧逃吧!离他们远远的!

  我还是太天真了——医院户外大门多了好几个黑色西装人把守。

  越来越不对劲了!我更要逃走!

  “唔唔——”一个黑色西装男猛地冲来,一下子就把我按倒在地,其他的穿西装的男男女女紧随着包围过来。

  “请您配合治疗,这是为您着想。”那女的冷冰冰地说。

  信你个鬼!你们到底要干啥!

  “忘掉不愉快的——”“你们就是一群混蛋!”一个刺耳的男声打断了那女的话。

  下一秒,包括按倒我的男子在内的所有西装人都被打倒在地,有谁一把扶我站起——一个全身着黑,戴墨镜和黑色口罩的神秘人。

  “跟我走!”我第一次体验一把瞬移,我刚反应过来——咦?我怎么在市中心xxx大商场门口呀?

  “想知道他们干什么秘密蠢事吗?”神秘人问我。

  “……如果我不被他们抓——”

  “别怕!我护着你!”几小时后,我第二次体验瞬移,神秘人带我回到市中心医院内。

  “现在我俩是隐身状态,保持安静。”

  一个隐秘办公室内,那女的正在和两位西装男子交谈,各自手拿一个手机。

  男子甲:“又是他?还带走那女生!”

     那女的:“是呀…我们在场几个联手都打不过,快到打断我删除记忆的工作。”

  男子乙:“是!立刻寻找那女生!”

  那女的:“联系后勤,又坏了一台记忆删除手机。”

  ……

  什么…删除记忆!

        忘,忘记所有有关异生兽的经历?

  可是,那些经历…也包括我死去的爷爷奶奶,还有其他的家人、朋友、同胞和祖国呀!

  不!我不要!我不要忘记他们!

  你们,你们太可恶了!

  你们,你们这群骗子!

  我的祖国可一直都公开异生兽真相,让我们一起应对的!

  ……

  

  华夏,长沙

  “终于要回家了……”我结束异生兽防控隔离,坐上回家的公交。

  “真的耶,华夏公开异生兽灾害。”身旁的米拉娜前辈用华为手机刷着异生兽新闻小声惊讶。

  “但仅限极少数强大国家……”

  

  我的爷爷奶奶都离开了……

  就算在相对和平的华夏,为消灭异生兽而牺牲的英烈名单还在加长……

  为了回报扎基,也为了家人、同胞和祖国,我得做点什么了。

  

  感谢国家政策让我补习格斗,总算派上用场了。

(扎基:一开始是教科书死版式,聊胜于无吧)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