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功读书的学生46

话本、飞鸽号同名

巴特菲莱奥特曼(三)

(时间:捷德随赛罗等人去趟光之国后又返回地球;距离K开复出发布会还剩2天,巴暂未找上小陆)

  

  星云庄

  “什么!贝利亚又复活了!”除了莱姆和泽纳,其他人盯着小陆大惊失色。

  “我说伏井出k怎么又回来了!”来叶气得咬牙切齿——一个月来,全地球铺天盖地都是伏井出k“沉冤昭雪”,即将复出的追踪报告;替罪人的“罪行”和“罪证”,连AIB都挑不出破绽!

  令人也头疼不已:他的妻女就是“逮捕现场”的当事人之二。事后留美奈硬是重新买齐伏井出k的小说,一个劲儿唠叨冤枉了伏井出K先生,要继续做他的粉丝之类的。偏偏赛罗又不在,要是伏井出K又找他们家麻烦就完了!

  “我们曾想带走这个外星人调查……”泽纳语气暗含不甘,“但…关押他的地球人警方看守所突然发生外星人暴乱,那个外星人失踪了。”

  小陆深吸一口气,终于鼓起勇气继续说:“除了我的父亲,还发生了别的事……”

  ……

  “又…又来一个……”佩嘉颤栗不止,“他会不会唔——”来叶一把堵住佩嘉的嘴。

  小陆向萌亚递交一份文件:“这是巴特菲莱的资料,我从光之国拷贝来的。”

  萌亚接过文件,盯着小陆慌乱又紧张的神色,心疼不已:“小陆别怕,有我们在!”

  来叶轻拍小陆的肩膀:“相信自己,而且你也说光之国会派人帮忙的。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毙!”我们能打败贝利亚,当然也能打败他!

  这反而刺激到小陆——小陆突然想对众人深鞠一躬:“对,对不起…我,我去打工了!”说完就猛地冲向电梯离开了。

  众人:“……”

  

  “莱姆,你一定要看好小陆啊!”佩嘉着急喊道。

  “我们要盯着伏井出k,先走了。”泽纳带着萌亚告辞了。

  令人也告别:“我再不回去就要被老板发现了。”

  星云庄只剩下莱姆佩嘉和来叶了。

  

  “资料录入完毕,现打开。”莱姆提醒。

  “擅长剑法……”来叶一边浏览一边小声念叨。

  佩嘉又颤栗:“他,会不会直接过来杀我们!”

  莱姆迅速反应:“飞船警备提升到最高等级。”

  “佩嘉勇敢点!”来叶转头鼓励,“别小看我们自己!更不能给小陆压力!”

  

  银河超市,午休时间

  连店长都看出小陆的低落情绪:“怎么了小陆?出了什么事?”

  小陆忙摇摇头,勉强打起精神:“店长,我真的没事!没关系的。”

   店长脸上写满“不相信”:“唉,有事不想说吗?好吧,今天下午给你放假。多走走放松一下。”

  “谢谢店长。”小陆深鞠一躬。

  “小陆,你到底咋了呀……”

  小陆独自恍恍惚惚地走,等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到了一处空旷广场——决战父亲的变身点,放逐父亲后解除变身的落地点。

  小陆抬头仰望,永恒放逐空间的裂缝早已闭合。

  我已知道你们的悲惨过往。

  我见证父亲变回光之巨人。

  叔叔…为什么?你也要与我们作对吗?!

  父亲…你回来了……有什么我陪你承担!

  你们不是都还有光明吗?为什么呀……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