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功读书的学生46

话本、飞鸽号同名

巴特菲莱奥特曼(十二)

贝利亚本尊吐槽时间

  

  宰掉数不清的蠢货,销毁数不清的碎片,图方便就出点钱套路不少线索……

 (吊尸恐吓法着实吓得不少胆小怕事的自行销毁碎片了,至于胆大故意出头的交给赛罗吧)

  唉,我没有完全康复,借用这个人类身体变身在宇宙活动总是疲惫不已,得亏还有他分担监控地球情报的压力,不然就真的顶不住。

  “连赛罗他们都离开这个宇宙了,”他劝我,“说明这宇宙至少很长时间内没有碎片了。你再折腾下去……”什么时候才能完全恢复呀!

  ……好吧,我低调一段时间避避风。

  要恢复健康以应突发事件。

  

  突发事件…突发事件……

  我怎么就说中了!

  从我的第三方眼界观察——这TM就是托雷基亚拿邪神钓这群小兔崽子整整齐齐上当呀!

  哦对了,当然少不了泰罗,根据新版光之国历史书,还有本人曾亲眼目睹托雷基亚怎么病态挂念泰罗。

  “这些奥特战士暂时封印了邪神。”他一边看远程监控一边痛心疾首,“但失去变身能力。”

  “你漏了条暗线……”我黑着脸盯着被迫流失能量退成人类降落地球的捷德,小陆,傻崽子。

  “呃…啊!”一阵苦思冥想后,他终于反应过来了——

  “巴特菲莱出事了——”

  

  我恨不得亲手杀掉托雷基亚!

  但还是强行压下这个念头——要是被捷德泰迦他们发现,或者被托雷基亚故意抖落出去,我们几个不会好过的!

  尤其不能再连累弟弟,不能,绝对不能!

  好在那几个兔崽子恢复变身能力,唤醒被操控的泰罗,听泰罗开导合体个令迦(牛角变笔直天线了),托雷基亚和格里姆德一起挂了。

  可见托雷基亚想泰罗癫狂了,没趁兔崽子们不能变身的时候赶尽杀绝,有点像我那时候。

  至于后来安培拉星人作死,不好好复活自己非要与格里姆德一心同体,结果自己被同化还和格里姆德一起灰飞烟灭的蠢事,那是后话。(搜B站博品馆舞台剧佐菲篇,正剧向)

  安培拉你个害死过巴特菲莱的混蛋!活该!

  打完后泰罗还特意跑来观察看能不能再救回托雷基亚。

  呵,要换成你亲爹对付完我就不是这样了!

  扯远了。目前看托雷基亚真的很难复活。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