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功读书的学生46

话本、飞鸽号同名

巴特菲莱奥特曼(八)

  弟弟太狡猾,改成哥哥吸引火力。

  

  “哥,那3台加拉特隆的实力,跟泰塔斯对付的差不多。”

  “难怪捷德不变终极形态也能对付。”靠偷看AIB对捷德的战斗录像,贝利亚可是牢记那傻小子当初怎么莽上去,结果害得赛罗欧布白给他挡光线差点丢性命的蠢事。

  (巴:所以说我哥放了一海洋的水)

  呼~暂时排除吉尔巴里斯卷土重来。

  “是托雷基亚吗?”巴特菲莱猜测。

  ……

  “伏井出K,照应好那个小孩。”

  “是!贝利亚大人。”

  “要是他们又录入我的能量波数据,你负责继续删,设备给你用。”反正他们不敢伤害你。

  “遵命,殿下。”

  K有疑惑但不敢问:为何要这么关心那个小孩呢?

  

  星云庄

  “AIB系统被入侵。”泽纳讲道,“巴特菲莱能量波动数据丢失。我们正在追踪黑客ip地址。”

  叔叔或者父亲又行动了吗?

  在场的小陆低下头。莱姆也丢失了叔叔的能量波动数据。

  “没,没关系的。我再去趟光之国。”光之国还有巴特菲莱的能量波动数据。

  “就算重新记录数据,他们不会又删除吧?”佩嘉小声补充。

  “……”沉默,沉默是今日的星云庄。

  众人只能换个思路:改找贝利亚(毕竟有捷德,懂的都懂)。

  对伏井出K的监视至今没有收获:没有超光速思念体通信(见捷德TV),地球住处不明,仍挑不出可疑活动。

  众人向石刈亚璃依碰运气。

  没错,至今石刈亚璃依仍然是活跃的知名纪实作家——她被极恶贝利亚舍弃后,生命垂危,被火速送医抢救,与死神擦肩而过,却得一纸植物人诊断书。

  然而,亚璃依住院3个月后奇迹般苏醒,甚至登上了全球头条。

  AIB当然怀疑亚璃依又被谁附身了(千万不要是贝利亚!),但反复检测,没有异常,除了归结于医学奇迹再没其它解释。

  亚璃依曾宣布为疗养而停更一段时间。

  当时AIB也没想多少,毕竟她无辜卷入贝利亚作乱身负重伤。直到小陆带来贝利亚复活的消息,众人想起亚璃依奇迹苏醒的事,尤其是AIB又起了疑心。

  

  某咖啡厅户外座位

  来叶:“好久不见亚璃依小姐,最近健康状况怎样?”

  “谢谢关心。我已经完全康复了。”

  “尝尝这个。”萌亚推来一盘芒果慕斯,“真的没事吗?最近又有怪兽了,上次你伤成这样,我都担心你又出事。”

  亚璃依一下子来了兴趣:“我不怕,我相信捷德奥特曼,而且又来了个新奥特曼。不过相较于奥特曼保护我们,我更关心怪兽灾害下灾民们的生活,我相信这是很不错的素材,我又可以写出好书了……”

  三人就这样聊了很久,当然来叶和萌亚可没忘任务——用小型仪器偷偷扫描亚璃依,但仪器亮起“正常”绿灯。

  尤托姆远程扫描,但也毫无收获。

  

  

评论(6)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