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功读书的学生46

话本、飞鸽号同名

【诺扎】我不是复制品(13)

  华夏,长沙,北京时间21点整

  “又来那些丑八怪!”父亲一边驾车回家一边骂骂咧咧。

  “得亏武警来得快,”后座的母亲向窗边扫一眼街上紧急增援消毒的医疗兵们,心疼地抱紧刚从医院包扎好的女儿,“这几天你就好好待在家,店铺由我们照应下。”

  车停靠在一座公寓楼下。

  “谢谢你们,再见!”米拉娜下车向一家三口招招手飞奔离开回到租屋。

  二老对唐羽洛的这位“新员工”兼“恩人”增添好感:“幸亏她送你去医院还及时联系我们。”

  唐羽洛乖乖作洗漱,以早睡为借口回避父母打扰把自己关进卧室,立刻开通讯器联系身在海外的宁方朔。

  “羽洛出什么事了?”还在白天的宁方朔担心加疑惑,“为什么要我最近不变身呀?”

  “再变身你就真出事了!”

  ……

  “什么!”要不是怕太大声被人听到,宁方朔真的要当场怒骂,“谁干的!”

  “不知道,那家伙特意遮相貌,”唐羽洛话锋一转,“着夜袭队的制服和装备。”

  宁方朔:!!!!

  要不是找人,我就亲自找他算帐!

  是夜袭队的?那有线索了!

  而且还把唐羽洛打成这样!坏了,万一这家伙又找她们俩麻烦了?扎基不在呀!

  是留在这儿找人?还是回华夏照应她俩?

  “朔,你继续找人。”一直在线的米拉娜开口了,“放心,扎基给我们在华夏的住处留下了屏障。要相信扎基,是吗?”

  这倒提醒了宁方朔:自己可是亲眼见证,既能抵御攻击又能隔离力量气息。

  “羽洛你留在华夏别作战了。”通过镜头,宁方朔也看出唐羽洛疲惫的神态了,“等找到适能者我就回华夏。”

  扎基留过预言,有一条就是:就在这个月,奈克瑟斯就会苏醒,选择适能者再次战斗。

  (扎基:真是的,诺亚你咋这么爱换名字。)

  

  过了6个钟头,海地当地时间15点。

  维和军警站岗必须再三小心,尤其是守卫医院时。

  现在轮到夏辰虎所属队站岗。

  糟糕的是,响彻云霄的全员避难警报又砸碎了表面的宁静——

  密集轰动的脚步声催促声一时不止:

  “Hurry up——”蒂吉娜带头组织所有平民撤进地下室,寄希望于地下室的高电压防卫+无死角自动消毒楼梯+带自动识别攻击系统的水泥合金门墙

  没人发现,姬矢准偷偷扛相机奔向天台……

  “Disinfect!”卡格瓦带头背上消毒喷雾器,随时辅助带头扛枪断后的卢卡尔等人。

  “Will we fight against them?”最年轻的希斯杰第一次实战举枪候敌。

  "We're the last protection for--"突然闯进一条管状长舌打断普甫斯提醒。

  "caution!"卢卡尔一把推开希斯杰,希斯杰立刻扫射管状长舌,连带着其他人开枪甚至喷消毒雾,好消息是当场打断长舌附带室外的哀嚎。

  “Good!”普甫斯希斯杰投来赞许的目光。

  “Caution.”轮到希斯杰提醒众人保持警惕。

  ……

  

  

  

  

  


评论(7)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