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功读书的学生46

话本、飞鸽号同名

[诺扎]我不是复制品(8)

  唐羽洛:被发现了?我站得还不远嘛!有诺亚作弊!

  真木舜一:这气息…难道是人形异生兽!

  奈克斯特:好熟悉的气息…找过扎基?

  真木没有变身,或者说他的身体状况根本不能变身,奈克斯特不能沟通真木舜一,只能目睹真木强行催动部分力量,不顾一切地冲向那女生——拦不住女生当场瞬移逃跑。

        唐羽洛:呼,幸好我戴面具了,很难追查我。

  “没事吧?”水原沙罗带领一支部队赶来。

  “她,她是异生兽!”真木更“确定”这事。

        “已经派人追赶了。”水原沙罗话锋一转,“但...巨人的事,请你配合。”

        “干什么?唔唔——”

        “对不起......”水原沙罗面目愧疚,跟着秘密押送真木的队伍,她不能违逆上级命令。


       “就知道被抓走。”某处,拟态人类的扎基小声议论,转头看向唐羽洛,“看到没?你也要小心。”

          唐羽洛联想到自己的糟糕经历,为真木担忧不已:“赶紧救他呀!”

        “别急。”扎基眼中闪过一丝红光,“先让他们亲身体会TLT有多可恶......”

        

        华夏,南昌

      “你们照顾好自己。”扎基走前嘱托米拉娜和居家养伤的宁方朔(受伤原因都懂吧)。

      “这所城市暂无异生兽振动波。”米拉娜刚作完覆盖全城的监测。

         宁方朔小小松了一口气,他真的怕异生兽为报复自己连累这儿。

         自从获得帮助,他就以自由记者的身份跑全球消灭异生兽(由于证据丢失+中方偏袒,日方MP很难跨国抓捕,宁方朔一家坚决不去日本),顺便就地拍照换报酬。

       米拉娜当然看过宁方朔的照片,有不少还是人类战乱的真实记录——有天灾,有饥荒,有疫情,有难民,有暴乱,有恐袭,有愚昧,数不清的无辜妇孺尸骸......

         异生兽们不会放过这里吧......

         当然,并非都是绝望场景——中方工厂庇护当地雇工;无国籍医生们人道医疗(私设他们有的承担异生兽生化消毒工作);维和部队的舍命救援(少不了打异生兽);原住民们围着篝火欢快舞蹈;孩子们拍照前尽心打扮自己......

        这些不同国籍的好心人带来希望,原住民们也在苦境中抗争。

        这些是在M80未曾见过的。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